close

2/26的凌晨一點半左右, 我的身下突然流出大量的水,當時心裏是有想:"那該不會是羊水吧~" ( 但又不敢確定)

緊張的我立刻叫起身邊的老公,並衝向洗手間處理,並發現水仍是一直流且量又大,趕緊叫老公快去穿衣服後,

趕快去拿別人贈送的產墊先用,並打算迅速趕到醫院去,誰知進到房間發現老公仍躺在床上,我滿臉疑問地看著他問他為何還躺在床上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這位可愛的老公竟誤以為我尿床,而叫他穿衣服他竟解讀為我擔心他起身後著涼所以躺在床上用綿被把自己包起來.......

我告訴他可能是羊水破了,並叫他快換衣服趕緊到醫院去。

到了私人婦產科後婦產科告知的確是羊水破了,待會兒醫生會先過來看看,等醫生看過後並告知我需轉至大醫院,後來老公就開車載我去醫生推薦的馬偕醫院。

後來就在醫院住院安胎,看看安胎的情況,畢竟當下只小BABY只有33週......若安胎情況良好就繼續安胎安至34~35週,若情況不好就只好提早生產......

原本情況一直很良好,直到3/1的那天凌晨......(又是恐怖的一點半左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li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