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1的凌晨約一點半左右吧(正確時間不太確定),我的肚子開始陣痛,在隔壁床好心的小姐幫忙下請了護士小姐來看

護士小姐在我肚子上放了測量公縮的儀器,但測出來的結果是還沒到達疼痛的程度 (雖然我己經痛到不行)

p.s 老公仍在旁邊的休息床上睡翻了

經過幾次測量仍是如此後,小姐就請住院醫生來看看,後來決定先到待產室待產觀察看看,有持續開指就準備去生產,若無

則再回到病房安胎.....

在待產室時已是早上約5-6點左右,我開始在那邊鬼吼 (雖然別人叫的更恐怖)但己無法顧即形像,那邊沒有鏡子無法看到

自己猙獰的表情 (可能要問老公才知道 ) ,但應該滿難看的吧.....

尤其是服務鈴被我頻按,護士小姐就得一次次的來安撫我的情緒,甚至痛到己經不想自然產,想乾脆剖婦產算了......

後來護士就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絻的針,我當然就一口氣答應 (心想:現在才問,為何在我痛的一開始不問....)

在注射後就開始比較舒緩,也能冷靜下來運用深呼吸的方式來減緩疼痛 

後來就推到產房啦......在產房裏我就先自己在那試著出力,而助產士和謢士們就開始做些前置作業,待醫生來

在醫生來後只是站在我旁邊往我肚子上壓二下 ,沒多久饅頭寶寶就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li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